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一日转贷”破解转贷难

  • 发布时间:2015-07-15 05:29:33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通讯员 裘森冬 张丹青) “早就知道合作银行办事效率高,但想不到如此之快。”近日,在拿到980万元贷款资金的入账回单后,嵊州市精美密封件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士成对嵊州农合行推出的快速转贷赞不绝口。正是通过该行的“一日转贷”服务,王士成的980万元资金从企业账户上流出又流回,间隔时间不到两个小时。

  为破解企业转贷难题,嵊州农合行加大业务流程创新,全面推行“一日转贷”信贷业务服务模式,即对单笔金额贷款在300万元及以上客户,实行“当日收、当日放”的存量贷款“无缝隙”转贷模式,全面实现存量贷款周转“T+0”, 以实实在在的举措当好服务“三农”和小微企业“店小二”,实现了“银行得利、客户省时省力省成本”的银客共赢。

  有了“一日转贷”服务,小微企业主再也不用为转贷发愁了。此项服务推出仅1个月,就已经让53家小微企业享受到了快捷转贷服务,惠及贷款资金5.58亿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