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默克尔:婚姻应是一男一女 反对歧视同性婚姻

  • 发布时间:2015-07-14 17:41: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台湾“中广网”7月14日报道,德国总理默克尔对婚姻的立场很传统,她认为婚姻应该是一男一女的结合,不过她反对歧视同性婚姻。

  据报道,默克尔在接受一个YouTube名人访问的时候,被问到她对婚姻定义的看法,默克尔说,大家必须接受对这个问题有很多看法,她承认她自己比较传统,但是作为政治领导人,她认为任何政策都不应该歧视特定族群。

  在美国以及爱尔兰相继让同性婚姻合法化之后,德国也有越来越多的人要求“跟进”。德国从2001年开始,准许同性伴侣登记,不过它与一般认知的婚姻还是有差距。(实习编辑:司一捷 审核:程君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