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产经 > 交通物流 > 正文

字号:  

江苏连云港现剧毒危化品遗失事件 部分仍未找回

  • 发布时间:2015-07-13 15:46:15  来源:中国广播网  作者:俞声扬  责任编辑:李春晖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一辆运输危险化学品的厢式货车10号上午在江苏省连云港市赣榆区境内遗失34包剧毒危化品“五硫化二磷”,截至今天(12日)中午,仍有十多包下落不明。

  记者了解到,这辆货车10号途径赣榆区墩尚镇、青口镇、宋庄镇时,有34包五硫化二磷从车上掉下来,但当时司机没有发现丢失货品。事发后,当地公安、安监部门立即成立处置小组,组织人员对上述乡镇开展重点排查,寻找货物,终于找回了一批,但是到12号中午,仍有十多包下落不明。

  当地警方:还没找到。所有的派出所啊,还有交警啊,只要在路上巡逻的我们都在找。特别是沿途啊,一些沿途的重点辖区,都在排查这个事。

  五硫化二磷是一种危险化学品,干燥时稳定,遇水溶解后会产生剧毒气体“硫化氢”,并有可能引起爆炸。这辆货车遗失的这批五硫化二磷为黄色编织袋包装,有重度臭味,外包装上没有产品具体标识。赣榆区安监局已通过微博发布了悬赏信息,悬赏500到1000块钱,希望当地居民积极提供线索,以便尽快找回遗失危化品,免得发生意外。悬赏是否产生效果?电话中该局工作人员表示,不便透露:

  工作人员:对不起,现在这个业务这块还没有最终处理完毕,这一块不太方便跟你透露这个消息。

连云港(60100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