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政府援助柬埔寨外交部4辆汽车和45部智能手机

  • 发布时间:2015-07-14 17:21: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徐晓霞、李展精、邓倩):14日上午,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援助柬埔寨外交部4辆汽车和45部智能手机,移交仪式在柬埔寨外交部总部举行。中国驻柬埔寨大使布建国,柬埔寨副首相兼外交与国际合作部部长贺南洪共同主持移交仪式。

  布建国表示,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援助柬埔寨外交部4辆汽车和45部智能手机以便外交部工作使用。布建国大使表示,中柬两国是传统友好国家,两国相互理解、相互学习、相互信任、互相帮助。祝贺柬埔寨成为上海合作组织的对话伙伴国,两国将迎来更多的合作机会。中国政府将一如既往的向柬埔寨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推动中柬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向前发展。

  贺南洪表示,非常感谢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援助柬埔寨外交部的4辆汽车和45部手机。这些援助物资,是中柬两国友好合作的见证,也是两国外交合作长久友好的见证。除了这些援助的物资,中国政府和人民给柬埔寨政府和人民提供的帮助还有很多,这些援助对柬埔寨的经济社会发展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此外,两国高层之间的交往和联系也是非常紧密的。感谢中国政府和人民对柬埔寨外交部的帮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