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外交部: 中方对希腊援助协议达成一致表示欢迎

  • 发布时间:2015-07-14 13:01:00  来源:中国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日报北京7月14日电(记者张陨璧)7月14日,外交部发言人办公室就欧元区领导人就希腊援助协议达成一致答《中国日报》问表示,中方对欧元区领导人就希腊援助协议达成一致表示欢迎,同时中方愿不断深化中希务实合作,希望希腊早日克服危机、实现增长。

  此前据媒体报道,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13日宣布,欧元区领导人就希腊援助协议达成一致,将对希腊提供新一轮援助,避免其脱离欧元区。

  对此,外交部发言人办公室表示:“中方对欧元区领导人就希腊援助协议达成一致表示欢迎。作为欧盟的全面战略伙伴和重要贸易伙伴,中方一贯支持欧洲一体化进程,希望看到一个繁荣的欧洲、团结的欧盟、强大的欧元。”

  外交部发言人办公室同时表示:“中方愿继续本着相互尊重、互利共赢的原则不断深化中希务实合作,希望希腊早日克服危机、实现增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