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凯德集团旗下雅诗阁与卡塔尔投资局合资设立6亿美元私募基金

  • 发布时间:2015-07-14 17:21: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新加坡频道7月14日电(实习记者解婷婷)新加坡房地产巨头凯德集团13日宣布,其旗下专注于服务公寓业务的雅诗阁将与卡塔尔投资局合资设立6亿美元的私募基金,投资亚太地区和欧洲地区的服务式公寓或房地产租赁。

  凯德集团在公告中说,这支私募基金是雅诗阁目前规模最大的私募基金,双方各出资3亿美元。基金将用于投资开发、重新开发与全承包项目,也将用于项目收购以便翻新、重新定位或转换成服务式公寓或房地产租赁。

  凯德集团总裁兼首席运营官林明彦表示,房地产属于资本密集型行业,行业资金管理对于凯德的主动投资管理策略来说至关重要。

  林明彦说,加上这支与卡塔尔投资局合作的私募基金,凯德集团现在正运营17个不动产私募基金和5个房地产投资信托,资产总值超过430亿新元(约合316亿美元)。

  凯德集团同时宣布将加强其基金管理业务的计划,将在2020年之前设立六个基金,预计将管理高达100亿新元(约合73.6亿美元)的资产,而雅诗阁的私募基金是其中之一。

  雅诗阁目前在全球26个国家运营着2.6万个服务公寓单位,另有1.5万个服务公寓单位在建,其中截至今年1月,在华运营单位超1.29万。雅诗阁目前也管理着5亿美元的中国基金,以及126亿日元(约合1.02亿美元)的日本基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