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食品安全微视频创意大赛启动

  • 发布时间:2015-07-14 13:32:00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济南7月12日讯(记者 李钢) 为关注舌尖上的安全,10日上午,省食药监局联合山东广播电视台启动了山东省食品安全微视频创意大赛。大赛以“共筑食安 从我做起”为活动主题,面向广大企业、微电影爱好者征集食品安全相关的视频作品,旨在用微视频的形式来传播食品安全科普知识,提升大众对食品安全的认知水平,提高群众对食品安全方面的自我保护意识。

  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王建政表示,山东省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于6月中旬正式启动。今年全省食品安全周的主题是“尚德守法,品牌共建,全面提升食品安全法治化水平”。针对于此,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将陆续开展“食安山东”生产企业质量管理经验报告会、食品安全微电影展播、“寻找笑脸就餐”及“明厨亮灶”等系列活动。

  据介绍,本次大赛投稿时间为7月10日至10月15日,评选时间为10月16日至11月15日。企业食品安全领域成果专题片、食品安全相关微电影、个人食品安全微视频等均可投稿。大赛期间,齐鲁网将开辟微电影展播专栏,通过微电影形式对“食安山东”创建工作中的优秀成果、遵法守信先进典型等进行集中展播。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食品安全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航天信息 27.13 7.28%
2 顺鑫农业 21.70 6.63%
3 西王食品 15.84 4.55%
4 新莱应材 15.52 4.37%
5 凤凰光学 17.10 3.01%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圣农发展 13.49 -2.67%
2 东方海洋 8.32 -1.66%
3 达安基因 16.02 -0.93%
4 天瑞仪器 6.64 -0.75%
5 美亚光电 19.26 -0.36%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