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首届厦门网络邻里节:6000邻里看马戏

  • 发布时间:2015-07-14 09:29:21  来源:福建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林泽贵 通讯员 陈文惠) 12日,由厦门房地产联合网和邻里社联合主办的“厦门亲子马戏观赏会”,在集美灵玲国际马戏城火爆上演。作为第四届厦门网络文化节暨首届厦门网络邻里节的重要一环,本次活动共吸引了数百个小区的6000多名“邻里”到场观看,为历年来厦门参与小区和人数最多的邻里活动。

  据了解,邻里社微信公众平台创建数月以来,已经逐步搭建起了厦门邻里之间沟通和交流的桥梁。记者了解到,现场多是邻里之间以家庭为单位组团而来。“这么有意义的活动,怎么能一个人独享,得知消息后特意与邻居分享,能和邻居一家一起参加活动,感觉特别开心。”参加活动的陈先生激动地说。

  连接社区,服务邻里,正是邻里社搭建网上邻里之家的初衷。据悉,接下来邻里社还会推出一系列活动,继续发挥邻里沟通的平台作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美丽厦门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据“厦门网络邻里节”组委会透露,7月18日晚,组委会还将在文化艺术中心“五一文化广场”举办厦门《邻里公约》倡议推行仪式。届时,现场将有来自厦门百个主流社区的代表,以及数百个小区业主将齐聚一堂,共同倡议推行厦门《邻里公约》,厦门首个由多个小区业主自编自演的联欢晚会,也将在倡议推行仪式期间上演。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