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12家单位获石市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称号

  • 发布时间:2015-07-14 07:34:55  来源:石家庄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首席记者 李云萍) 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日前,我市12家单位被市科技局授予“石家庄市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称号。

  根据《石家庄市国际科技合作基地认定和管理暂行办法》的有关规定,在企业、科研院所申报,县(市)区科技局推荐的基础上,12家石家庄市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包括:河北常山生化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博海生物工程开发有限公司、博深工具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德路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石家庄金刚内燃机零部件集团有限公司、河北爱能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润柏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河北双星种业有限公司、石家庄市神州花卉研究所、石家庄市油漆厂、河北一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石家庄市惠康食品有限公司。

  我市要求获得称号的基地,要在我市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建设工作中发挥示范引导作用,为进一步提升我市国际科技合作水平,构建具有我市特色与优势的国际科技合作体系,促进我市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做出积极贡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