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市场首现聚焦低价股公募基金

  • 发布时间:2015-07-14 07:35:17  来源:黑龙江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连续两个“黑色星期五”令A股大跌,周末央妈罕见“发声”,但双降措施也未能使6月29日的A股实现反弹,一度失守4000点。面对如此超强力度的调整,虽然市场早先已有预判,但是伴随蓝筹成长无一幸免,仍旧造成不小恐慌,惊弓之鸟之下导致一些高质量股票被连累错杀,新增一批超跌低价股。未来A股投资该何去何从?这已成为投资人的普遍困惑。

  在此背景下,市场首只聚焦低价股公募基金——嘉实低价策略股票基金7月1日正式发行,希望逢低吸纳错杀股的投资者可在嘉实基金直销平台、中国建设银行等机构进行购买。

  太平人寿黑龙江分公司

  2015年度客户服务节开幕

  2015年7月4日,太平人寿黑龙江分公司2015年度客户服务节开幕式暨“绿树空间”精品服务体验馆启动会成功举办,该公司一年一度的客户服务节活动由此正式拉开帷幕。

  据了解,该公司2015年度客户服务节以“太平与您同行”为主题,希望通过“绿树空间”、“名家之约”、“太平家文化”、“太平手拉手爱心公益”四大系列主题活动的开展,搭建客户体验互动平台,打造太平与客户的欢乐节日,让客户亲身感受到“精品”服务的魅力。“绿树空间”精品服务体验馆是其中一项重要活动,共涵盖“五馆一厅”——太平“E”服务体验馆、太平财富体验馆、3D空间体验馆、亲子互动体验馆、健康养生体验馆和品牌发布厅。自7月1日开馆接待客户参观以来,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到7月7日闭馆时,接待人数接近5000人。

  招商银行荣列

  “中国500强”第29位

  近日,2015《财富》中国500强榜单发布,招商银行排名今年持续攀升,较去年上升4个位次,截至2014年报数据,以1658.63亿元的营业收入位列第29名,在国内所有银行中排名第6,仅次于国有五大行。

  《财富》杂志的“世界500强排行榜”是全球最具影响的企业排名之一,已成世界知名企业用来判断自身实力、规模和国际竞争力的重要指标。“中国500强排行榜”自2010年推出,覆盖范围包括在中国境内外上市的中国公司,2015年上榜公司的总营收达到30.4万亿元,较去年增长5%;利润达到2.7万亿元,增长6%。凭借持续的金融创新、优质的客户服务、稳健的经营风格和良好的经营业绩,招商银行现已发展成为中国境内最具品牌影响力的商业银行之一。据其2014年报数据显示,招商银行年末资产总额4.7万亿元,比年初增长17.8%。2015年,其延续了去年的高增长态势,第一季度即实现营业收入507.4亿元,同比增长达到24.1%;在全行业净利润增速滑落的情况下, 实现净利润172.2亿元,同比增长15.2%。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