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宜信把脉中国经济 科技引领投资理财

  • 发布时间:2015-07-14 07:35:16  来源:黑龙江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与世界经济研究中心(CCWE)主任李稻葵在题为《经济调整时期的投资机遇》的演讲中坦言,未来2年至3年,中国经济面临重要转折期:一是增长速度将有所放缓,“不会再出现两位数增长。”再有,通胀也将有所放缓。“我的一个判断,中国经济这一轮基本稳定下来以后,可能还需要一两年、两三年的时间,才能够再往上走。”李稻葵向投资者未来的关注方向提出了几点建议。第一个增长点是消费,二是新型城镇化,三是产业的转型升级,再要关注的是金融业,最后是全球布局。

  黑龙江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乔榛在主题演讲中从新东北现象下的黑龙江经济,“龙江丝路带”给黑龙江的机遇,黑龙江建设“龙江丝路带”的挑战与思路这三个方面解读了新常态下黑龙江经济的新机遇新挑战。

  宜信财富私募股权母基金合伙人廖俊霞分析了目前的基金市场, 宜信财富海外置业资深投资顾问罗碧君从专业的角度为在场的嘉宾与客户带来了海外置业投资的一些感悟和分享,再次表明了2015年宜信财富积极布局海外,要帮助广大投资者“出海”的重要战略。

  “宜信此前的三个“三年计划”已经完成,正式开启下一个“科技引领”的五年计划。“

  宜信财富高级副总裁尚筱在论坛致辞中表示,宜信财富在2015年将重点推广“1+3带多策略”,丰富投资渠道,更好服务客户。“1”指广受欢迎的P2P类固定收益理财;“3”指私募股权类、资本市场类和海外资产管理类三大资产服务;“多”即为客户提供多样化、定制化的产品和服务。

  在尚筱描绘的“科技宜信”中,所有的客户都可以通过线上账户自主查阅和查询他在宜信所投资的资产情况、变动情况,可以查询帐单、修改地址,可以提出申请赎回、追加投资,就像网上银行一样方便,让客户享受互联网带来的便捷,在家里、手机上就可以一目了然资产变动情况。

  论坛最后,宜信财富高级副总裁尚筱,中国与世界经济研究中心(CCWE)主任李稻葵,黑龙江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乔榛,宜信财富私募股权母基金合伙人廖俊霞,宜信财富海外置业资深投资顾问罗碧君,共同参与了题为《大众富裕阶层投资新视野》的圆桌论坛。嘉宾们围绕着新常态下金融环境与趋势的变化,大众富裕阶层面临的风险,投资前景和趋势等主题展开了对话。□记者 郭悦

  7月12日下午,著名经济学家李稻葵在宜信财富举办的“新常态新趋势”宜信财富2015年财富论坛暨《2015中国大众富裕阶层财富白皮书》解读会哈尔滨站上分析:“中国经济是一个U型,现在是往下行,明年一季度还会再往上走。因为我看到中国经济是有增长点,不过这个增长点还需要时间才能营造出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