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葡股份拟设立30亿元并购基金

  • 发布时间:2015-07-14 07:34:36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广州日报讯 (记者周可)中葡股份有限公司昨日连发四则公告称,拟与控股股东中信国安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中非信银,共同发起设立产业并购基金。该公司股票13日复牌后涨停。

  中葡股份方面在公告中称,将通过该并购基金进一步拓展产业链及相关领域,提高公司的行业整合能力。

  据悉,双方联合发起设立的并购基金拟采用有限合伙企业形式,基金名称称暂定为瑞彧(上海)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瑞彧基金”),具体以工商部门核准为准。

  公告显示,该基金主要用于股权投资,投资领域以中葡股份现有主业为核心,并将向公司相关消费品行业的产业链下游延伸。此外,还将投资包括食品饮料生物医药、文化产业等领域及相关领域的移动互联网应用,进而创造新的业务增长点。

  据了解,该并购基金的总规模初步确定为30亿元人民币,甲方中葡股份或其关联方承诺认缴基金出资额 10 亿元,乙方中非信银向其他投资人募集基金出资额 20 亿元。

  上述并购基金的投资均为现金投资,不涉及资产定价问题。

中葡股份(600084)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