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进军成都(川藏)股权交易中心 27家雅安企业集中挂牌

  • 发布时间:2015-07-14 06:35:03  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李龙俊)“跨入资本市场将成为我们发展的新起点。”7月13日,在27家雅安企业集中挂牌成都(川藏)股权交易中心的挂牌仪式上,四川一名微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秦小平表示。

  记者在现场看到,当日挂牌的企业主要来自农产品深加工及建材行业等企业,其中来自雅安特色产业——茶产业的企业就有跃华茶叶、味独珍茶业等5家。从企业的发展情况看,挂牌企业既有一名微晶等细分行业龙头企业,也有吉祥茶叶等规模偏小的企业。

  “我们希望通过股权交易中心平台募集到发展资金,降低融资成本。”四川云翔纸业董事长胡殖彰表示,目前该公司年销售收入达2亿元,要进一步开拓市场,急需资金投入。吉祥茶叶分管销售的负责人梅杰则表示,挂牌主要是为提高知名度,“大家都知道雅安的茶质量好,但是知名品牌不多,挂牌就是为提升雅安茶叶的知名度。”

  “在成都(川藏)股权交易中心挂牌,27家企业在资本市场道路上迈出了关键一步。”省政府金融办相关负责人表示,以此为起点,中小微企业得到培育发展,进而进军创业板甚至主板市场。此外,我省已启动创业板行动计划,与深交所签署相关协议,未来符合条件的企业可直接从成都(川藏)股权交易中心到创业板挂牌。目前,在成都(川藏)股权交易中心挂牌的企业已超过210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