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农行广安区支行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 发布时间:2015-07-14 06:35:03  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今年以来,中国农业银行广安区支行结合树立现代金融服务理念,打造一流金融服务品牌主题教育活动,大力提高办事效率,着力提升市民满意率,促进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该行一方面建立和完善了《行务规范汇编》、《行务公开栏》、《办事结果告知栏》等市民服务规章制度,另一方面着力改善服务态度,推出预约上门、现场服务、定向服务等多项服务,柜面服务始终做到笑脸相迎,笑脸相送。并增加窗口服务时间和力量,在业务高峰期通过增加服务窗口、加强客户疏导、指引和分流、延时服务等方式方法,以优良的服务、热情的态度、规范的操作、耐心细致的宣传解释,赢得全区各界人士的好评。

  该行还细化服务标准,把开展服务工作与满足广安市民对农行的业务需求结合起来。针对优质客户,在服务方案的设计和服务流程的安排上,因人而异,量体裁衣,提供个性化的服务个案。还通过经常性地上门走访、举办优质客户座谈会或沙龙等,联络彼此情谊,进一步增进客户的归属感,将服务工作推向纵深。

  (楚淇蒙 李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