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香料岛”格林纳达来甬推荐投资项目

  • 发布时间:2015-07-14 05:33:35  来源:宁波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昨晚,2015第一届中国投资格林纳达论坛在宁波举行。会上,格林纳达总理府代表Alexandra Otway-Noal、睿智移民集团总经理Micha-Rose Emmett推荐了格林纳达的文化、旅游、房产等投资项目。

  格林纳达位于东加勒比海向风群岛的最南端,南距委内瑞拉海岸约160公里,属热带海洋性气候,年平均气温26℃。该国经济主要以农业和旅游业为主,工业不发达,主要农产品肉豆蔻产量约占世界总产量的三分之一,被称为“香料岛”,现为英联邦成员国之一。

  Alexandra Otway-Noal表示,中国与格林纳达保持着友好往来关系,越来越多的中国公民选择在格林纳达定居,宁波与格林纳达有许多相似之处,如盛产海鲜、服装业发达等,希望宁波人到格林纳达旅游、投资。

  (实习生 杨长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