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顺丰次晨”业务扩张至37城

  • 发布时间:2015-07-14 05:31:36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南方日报讯 (记者/彭琳)7月13日起,顺丰将“次晨”业务增开包括天津、武汉、南京、成都、重庆等30个城市区域范围。今年5月,顺丰速运在北上广深杭等7城开通“顺丰次晨”,时隔两月,顺丰将“次晨”的范围进一步扩张。

  据统计,此次开通后,“顺丰次晨”将覆盖全国16个省市、37个城市。国家邮政局定期公布的快递业务量前50位城市情况表,已有6成被“顺丰次晨”所覆盖,“从快,到准确的快,再到定制化的快递服务”已经开始向全国迈进。

  顺丰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顺丰次晨”线路拓展,一方面是顺丰的营运能力能够实现次日10:30前送达,另一方面也是基于市场调研的业务潜力评估。自5月“顺丰次晨”推出以来,该业务业务量不断增长,且始终保持97%以上较高的时效达成率,而下一步“顺丰次晨”的服务范围还将进一步扩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