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集中排查投资类企业

  • 发布时间:2015-07-13 07:29:58  来源:河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王冠星)7月10日,记者从省发改委获悉,为加强投资类企业风险监测预警,有效防范和打击投资类企业非法集资行为,省发改委日前作出部署,组织各地投资类企业主管部门开展风险集中排查。

  此次投资类企业风险排查活动将集中1个月时间,对5类企业进行重点排查,即联系不上的企业、规避监管的企业、超范围经营的企业、无证经营的企业、群众举报或有信访件反映情况的企业。

  对这次集中排查发现的风险问题,将按照“一企一策”的要求分类处理:对投资类企业账户资金异动情况,由人行、银监部门监管,并建立监测预警机制;对有意规避监管的企业,将通过监管部门网站及时披露信息,公开揭示风险;对尚能维持经营的涉嫌非法集资企业,将及时向有关部门移送线索,并督促其停止集资行为;对经营困难且有群众反映问题的涉嫌非法集资企业,将审慎采取措施。③7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