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芬媒:芬兰反对继续救助希腊 主张其暂退欧元区

  • 发布时间:2015-07-12 15:38: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李骥志 张璇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芬兰媒体11日报道,芬兰决策层已统一立场反对继续向希腊提供救助,并主张希腊暂时退出欧元区。

  芬兰广播公司称,在财政部长斯图布启程前往布鲁塞尔参加欧元区财长会议前,芬兰议会大委员会召开紧急会议,明确指示斯图布拒绝同意新一轮救助方案。

  报道援引消息人士的话说,芬兰人党坚决反对向希腊提供新的援助,最终执政联盟中的另外两个党也接受了这一立场。

  芬兰最大日报《赫尔辛基新闻》也援引“可靠人士”的话说,芬兰决策层希望希腊退出欧元区,“要么是正式退出,要么是暂时退出”。

  芬兰政府和议会尚未对上述报道作出回应。此前,有政府官员表示,芬兰政府和议会有明确立场,但不便对外透露。(记者 李骥志、张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