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A股回归价值投资

  • 发布时间:2015-07-11 15:31:17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A股保卫战”全面打响。随着市场的进一步震荡调整,股市投资逐渐回归价值本质,新兴产业成为未来最重要的投资主线之一。据悉,上投摩根基金一直专注于新兴成长领域的投资,旗下的新兴成长产品线蜚声业内,正在发行的上投摩根新兴服务股基更是趁势发行,瞄准新兴服务业投资建仓良机。

  据了解,在行业配置上,上投摩根新兴服务基金将精准把握政策动向,自上而下优选智慧医疗、养老服务、金融服务、在线旅游、文化娱乐等空间大、增速快行业;在个股选择上,自下而上优选业绩增速领先、估值合理的行业龙头企业,并通过确定性分层投资方法,严控个股风险,构建最佳投资组合,力争为投资者持续创造稳定增长的中长期回报。投资者可通过建行、建设银行等代销机构和上投摩根直销中心进行认购。

  在经历指数大幅回调的背景下,上投新兴服务拟任基金经理郭晨认为,目前资本市场还是存在大量投资机会,近期市场经过大幅调整,很多股票已经显现投资价值,其强调,未来个股分化加大,仍看好代表经济转型方向的成长股;后续投资应该注重隐含估值带来的安全边际和成长行业的真实性。郭晨分析,中国经济已经过了高增长、高消耗的时代,传统蓝筹显然不能代表中国的经济增长方向,取而代之的是代表转型、创新的成长股。

  据悉,上投摩根由30多位资深行业研究专家组成的研究团队中,有多名“新财富最佳分析师”,团队人员平均从业时间超过8年。作为上投摩根新兴成长产品线的一员,上投新兴服务股基将依托上投摩根成长投资风格投研团队,该团队以每年逾千次调研为基础,深挖具有长线成长潜力及灵活应变能力的上市公司。中国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数据显示,截至7月3日,上投摩根经典成长团队管理的上投阿尔法、智选30、新兴动力等7只基金近1年以来的净值增长率超60%。大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