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利魔方在京举办发布会 深度探讨互联网金融价值

  • 发布时间:2015-07-10 15:56: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7月10日电2015年7月7日,由鸿蕴泷元控股集团主办的“互联网+时代下的金融价值论坛暨利魔方上线发布会”在北京金茂威斯汀酒店隆重举行,来自金融、互联网、文化艺术品收藏等相关行业的企业代表、专家学者、投资者及媒体人士等400余人共聚一堂,就互联网金融的发展等热门话题进行了探讨。

  鸿蕴泷元控股集团执行董事秦耀首先介绍了集团旗下利魔方平台上线的背景以及集团的战略发展规划。秦耀表示,目前集团已形成在投资管理、艺术品投融资、互联网金融等领域齐头并进的格局,未来将以利魔方互联网金融业务作为发展重点,做跨地区发展的大型金融集团。

  随后,国采金融控股集团董事长张利解读了互联网+对金融行业发展的重大意义,对鸿蕴泷元控股集团在互联网金融领域的布局表示赞赏。“目前,互联网金融作为‘互联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已经正式升级为国家重点战略。我们也希望在未来能够不断深化双方在各领域的合作关系,谋求合作双方的共赢。”张利表示。

  发布会上,北京鸿蕴泷元科技有限公司CEO姚全向投资者解读了平台自身运营模式及风控体系。姚全表示,利魔方主要专注于文化艺术品质押服务,投资者通过利魔方将资金借给借款人,借款人使用文化艺术品、邮币等收藏品等进行质押,投资人获得收益。平台通过“多重保障体系”保障投资者的投资安全。

  此外,主办方还就当下互联网金融的一系列热点话题在发布会现场举办了“互联网+时代下的金融价值论坛”。国采金融董事长张利、鸿蕴泷元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蕴更、蜂赢国际董事长樊皓、北京鸿蕴泷元科技有限公司CEO姚全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随着‘互联网+’概念在政府工作报告中的提出,金融透明化趋势的形成,互联网金融呈现‘国家支持、平台服务范围不断拓宽’的发展趋势,而利魔方通过自身在文化艺术品领域积累的丰富资源与经验,为互联网金融与文化艺术品的结合趟出了一条创新之路。”张利表示。

  在发布会的压轴环节,鸿蕴泷元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蕴更、鸿蕴泷元控股集团执行董事秦耀、国采金融董事长张利、北京鸿蕴泷元科技有限公司CEO姚全等人一同按下了象征着智慧与财富的启动魔方,正式启动了利魔方平台上线发布仪式。当代青年书法家、元郛书法教育总裁、元郛书画院院长卫郛之先生还为利魔方现场挥笔题字。

  最后,鸿蕴泷元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蕴更对本次发布会做了总结发言。张蕴更表示:“首先我要感谢今天到场的所有的前辈、嘉宾和挚友,没有你们的信任与支持,鸿蕴泷元控股集团不会有现在如此神速的发展,我们坚信勇者无惧,行者无疆、智者无惑、仁者无敌。”

  据了解,利魔方是目前国内为数不多的专注于文化艺术品投融资服务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之一,在2015年6月1日正式上线,其“邮艺宝”产品也开创了互联网邮币交易平台服务的先河。截至2015年7月6日,利魔方平台累计投资额已突破5000万元,注册人数超过16000人。

互联网金融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京天利 19.06 9.98%
2 赛为智能 18.52 9.98%
3 天源迪科 17.00 6.25%
4 银之杰 16.53 6.10%
5 恒生电子 62.84 5.12%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卫星石化 15.08 -3.52%
2 上海钢联 74.30 -3.19%
3 新湖中宝 4.52 -2.80%
4 罗莱生活 14.63 -2.79%
5 东方财富 16.47 -2.72%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