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5河北“互联网+金融”发展论坛成功举办

  • 发布时间:2015-07-09 07:33:27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2015河北“互联网+金融”发展论坛在石家庄万象天成假日酒店隆重举行,本届论坛由河北省城市建设投融资协会主办、河北恒汇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恒汇财富)承办。与此同时,在众多业内专家、行业精英,以及多家媒体的共同见证下, “庄里贷”隆重上线。嘉联集团董事长、恒汇财富董事长穆英林表示,“庄里贷”平台是“庄里的人在做金融的事儿”,就是要立足石家庄,放眼京津冀,持续做大、做强。

  本届论坛上,各级领导先后为活动致辞,国内知名投资机构九鼎投资总监聂松作为与会特邀专家上台发表《P2P和众筹是互联网金融的未来》主题演讲,为到场嘉宾分享了互联网金融尤其是P2P行业分析与未来发展趋势。会议期间还开展了一场精彩的互联网金融与区域经济发展高端对话,针对互联网金融的焦点议题与六位特邀嘉宾进行了深入探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