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揽胜极光和发现神行推出更优回馈客户举措

  • 发布时间:2015-07-10 15:32:23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古媛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自7月1日起,2015年款路虎揽胜极光将调整厂方建议零售价为:风尚版398000元、智耀版468000元、锐动版522000元、致享版552000元。此外,还将免费提供给客户选装配置的金属漆。

  除了揽胜极光以外,路虎还同步推出了针对全新发现神行的优惠政策。在2015年7月1日至9月30日之间购买全新路虎发现神行,将享受全额购置税补贴,为消费者带来更超值的购车体验。作为迄今为止最全能的顶级多功能中型SUV,全新发现神行传承路虎引以为傲的全地形能力,并在同级别车型中率先采用多功能的5+2可选座椅配置,满足任何对于空间的挑战。(古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