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辉腾2015款 低调奢华正当时

  • 发布时间:2015-07-10 15:32:27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武跃  责任编辑:罗伯特

  作为大众汽车史册上最顶级的全尺寸豪华座驾,辉腾拥有同级别最为严苛的安全和舒适标准,一切皆以满足300公里/小时极速下的出色表现为前提。辉腾的字典从没有“妥协”二字,无论是对顶级安全的偏执,还是对高端舒适的渴求,每个领域都树立了D级车中的最高标准。

  辉腾2015款是同级别唯一一款全系标配空气悬架和全时四轮驱动系统的车型。不止于此,对极致安全的苛求体现在更多细节:高强度车身钢部件全部经过镀锌处理,使车身刚性、减震、被动安全性和寿命均达业界最高标准。37,000Nm/Grad静态扭转刚度创下D级车新高;每台辉腾都配备8个安全气囊,提供乘客360度的被动安全保护。除此之外诸如电子稳定系统(ESP)、防抱死制动系统(ABS)、制动辅助系统(BA)、电子差速锁(EDL)、加速防滑系统(ASR)、牵引力控制系统(TCS)、动态车灯辅助系统(动态远光灯调节)、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和前端辅助系统(Frontassist)等先进电子辅助系统,则在主动安全领域让辉腾2015款达到了业界最高水准。

  辉腾2015款除了全新增加的后排座椅控制系统、后排座椅娱乐系统(DVD/头枕显示屏)、蓝牙、车内WIFI以及后排空调遥控系统等设备,还配置了首款荣获由“AGR德国健康背部组织”颁发的“最佳舒适座位大奖”的18向可调节前排座椅。辉腾2015款的4区域Climatronic独立可调空调具备直接通风和间接通风两种模式。

  辉腾2015款还针对不同发动机配置,每款车型都作了个性化升级,或修改原有规格,比如增大轮毂尺寸、采用新型座椅、重新组合内饰材质与色彩搭配;或新增配置,比如新增车内无线局域网和后排空调遥控器等。

  大量拥有数十年经验的机械、皮革、木艺工匠,在为辉腾的手工制作与高端定制项目服务,整车内装已完全脱离工业产品范畴,辉腾2015款诚然已是德国制造的艺术巅峰。(武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