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东风风神探访之旅启航

  • 发布时间:2015-07-10 15:32:24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岳伟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首都北京,中华世纪坛下,伴随90岁高龄抗战老兵、曾与习大大一起揭幕独立自由勋章雕塑、第一代东风人焦润坤嘹亮的冲锋号角,由2台东风猛士、7台东风风神AX7、2台东风风神L60、1台东风风神A30组成的车队日前徐徐出发,正式拉开东风风神AX7“致敬英雄自豪向前”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探访之旅帷幕。

  据悉,探访活动将持续近5个月时间,全程穿越15个省2个直辖市,跨越万里征程,探访烽火战地,去溯寻一脉英雄豪情,展现中国汽车品牌的自信自强。

  众所周知,东风公司因军而建、因军而兴。1969年建厂后,制定了“以军为主、先军后民”发展思路,全面开启了长达半个世纪的军工辉煌史。此次担当探访之旅车队主力的东风风神AX7是东风军转民的代表作,前后有超过1500名研发人员参与AX7开发过程,尤其是东风猛士设计团队的加入,使其继承了中国“军车之王”东风猛士的纯正血统与优秀基因。(岳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