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普利司通“绿歌伴”生态环保之旅集结出发

  • 发布时间:2015-07-10 15:32:26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古媛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近日,普利司通(中国)发起的“对话·年保玉则——2015普利司通‘绿歌伴’生态环保之旅”生物多样性探索公益活动从成都启程。由各界环保志士组成的行动小组历时8天,途径刷经寺镇、阿坝县、柯河乡、白玉乡、日干措湖等地区,深度体验及感知年保玉则地区丰富的自然生态景观、民俗风情的同时,就当地践行科学生态保护工作取得的诸项成果进行了更深层次的人文交流。

  2011年7月,普利司通(中国)携手中国本土民间自然保护组织“山水自然保护中心”共同发起了“生态新立方——青海年保玉则生态保护项目”。经过首期三年(2011年~2014年)的多方努力,该项目已在三江源生态保护中成长为最主要的民间保护基地和新知识策源地之一。在2014年启动的第二期“年保玉则项目”三年规划,新的当地合作伙伴——峒格神山环保小组也加入到了“年保玉则项目”的团队中。

  此次“对话·年保玉则——2015普利司通“绿歌伴”生态环保之旅”行动小组,走访了四川省阿坝县柯河乡以及青海省久治县索乎日麻乡日干措牧区两个项目点。通过交流与对话,与会者也更加深入了解到年保玉则地区生态保护的独特性以及所面临的挑战。普利司通年保玉则生态保护项目将继续不断探索更有效、可持续的生物多样性保护模式,号召更多社会公众的关注与参与。(古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