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捷豹伪装车助力环法自行车赛首战比赛

  • 发布时间:2015-07-10 15:32:26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古媛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7月4日,在荷兰乌德勒支举行的环法自行车赛第一赛段中,捷豹F-PACE伪装车与天空车队并肩作战,在约100万名现场观众面前首次亮相。据估计,世界各地通过电视和网络观看了此站比赛的人数超过了20亿人。

  五名天空车队成员在首站比赛中得到F-PACE伪装车的鼎力支持。同时,这也是对捷豹首款跑车型运动多功能车的一次极富挑战性的实战考验。天空车队F-PACE伪装车还将展示捷豹路虎特别车辆运营团队设计的自行车车载托架,这款托架带有专门设计的伸缩夹,使得装卸PinarelloBolideTT自行车时更为快捷。

  F-PACE伪装车第一次在公众面前脱去了它身上的重度伪装,换上了为其量身定制的车身贴纸,整车设计风格可窥一斑。F-PACE的最终量产车型将于今年稍晚正式亮相。(古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