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南宁晚报、玉林日报联合推出团购平台

  • 发布时间:2015-07-10 13:32:35  来源:南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李丹)玉林市民一直是南宁的购房大群体,为了更好地搭建两市互通购房置业大平台,方便玉林市民到南宁置业,南宁晚报与玉林日报两报联手,推出玉林置业南宁购房绿色通道:方便买房还有优惠。

  据了解,两报联手搭建的购房平台,一方面,玉林市民置业南宁将更便捷,而且将获得两报争取的独家购房优惠;另一方面,南宁晚报将联合玉林日报,融合各自全媒体资源和线下宣传资源,在玉林开展声势浩大的宣传推广。

  目前,该平台已经吸引开发商的注意,两报携手汇东置业,推出读者团购特惠活动。限量推出南宁江南区金阳路38号汇东星世界住宅,将以每平方米5700元起的团购价回馈玉林日报读者。汇东星世界将拿出6号、8号、10号楼,68—120平方米房源,赠送面积高达40平方米,团购将于7月25日开盘发售。

  汇东星世界位于壮锦大道与国凯大道交会处,未来南宁地铁4号线和5号线将于壮锦大道南交会,并设壮锦大道站于汇东星世界旁,特别为刚改、首改类读者量身打造。项目占地面积280亩,总建筑面积约为72万平方米,总住宅面积42万平方米,容积率为3,小区绿地率为35.41%。

  项目周边有4.5万平方米梦之岛购物中心,社区内拥有约2.5万平方米风情商业街,拥有从幼儿园到中学3—15岁教育配套,社区自建4000平方米双语幼儿园,西面是重点九年义务教育名校经开区第三小学9月即将开学。

  广大读者朋友即日起,可以凭玉林日报前往汇东星世界售楼部或致电南宁晚报王记者13617715104咨询、报名参与此次团购活动。认筹团购房源,独家享有额外优惠。名额有限,欲购从速!

  博鳌论坛

  博鳌房地产论坛8月11日开幕 探讨“转变时期的中国房地产”

  本报讯(记者 王文斌)2015年是中国房地产值得记忆的年份,行业曾经的辉煌及骄傲正在改变,瞬间爆发的新概念、新思维、新元素不断与这个行业交集。与此同时,房地产行业传统的开发、资本模式、商业业态却正面临着空前的失控与颠覆。所有人都在说:要转型、跨界、突围,但前方是不是有清晰的方向?

  在此背景下,将于8月11日—14日在海南举办的博鳌房地产论坛将变得意义非凡。据了解,本届博鳌房地产论坛是第15届将以“转变时期的中国房地产”为主题,对中国房地产行业及上下游全产业链的企业家、专家学者、政府协会人士、行业精英等,进行全方位接触与访问,共同研判与交流“转变时期的中国房地产”。

  本届博鳌房地产论坛同样星光璀璨:你将看到朱中一、陈淮樊纲贾康、秦虹、陈启宗、任志强施永青孙宏斌郁亮李思廉巴曙松刘晓光潘石屹、凌克、蔡洪平、夏海钧、冯仑、李一、张宝全、许健康、许荣茂易小迪宋广菊、单伟豹、郝建民、莫斌等思想界、房产界、金融界大佬参会。

  记者了解到,博鳌房地产论坛源于2001年8月,是中国房地产界最权威、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全行业论坛,是中国地产智慧尖峰对撞的顶级盛会。论坛的定位是中国地产界首脑级会议、思想性论坛。论坛见证了中国房地产黄金十五年发展史,为中国房地产行业发展输出了极具指导性的意见和观点。

  南宁晚报作为博鳌房地产论坛在南宁的官方合作媒体,每一年,南宁晚报都特派记者前往博鳌房地产论坛第一线,及时报道、传达论坛的精彩观点。

  盛天开盘

  一个团购会卖掉550套房 靠的是品质

  本报讯(记者 粟园圆)7月5日,盛天小世界举办内部员工团购大会,推出户型为70—112平方米房源共计550套,其中包含一次加推,均价6000元/平方米,当天上午吸引上千人参与,所推售房源全部售完。

  据悉,在短短的半个小时里,盛天小世界原本计划推售的一栋楼就已售完。随后又另外加推一栋楼,又在半小时内被抢购一空。

  “10台POS机了,还得一直排队,希望银行的朋友多多努力,加快升级。”就在盛天小世界团购当天上午,盛天置地副总经理李福美更是连发6条微信全程直播该次团购会,这6条微信图文并茂,出现最多的关键词就是排队以及黑压压的买房人群。

  实际上,来自开发商的统计数据显示,当天上午,盛天团购大会吸引上千名业主前来购房,媒体记者及参与此次团购会的业主在微信上发送的图片都是黑压压的人和全线飘红的房源表:表示人多房少、房源售完。

  “业主更看重盛天的品质而非价格。”盛天置地东郡营销部总监刘梅在总结此次火爆的团购大会时表示,实际上,当下购房者对于价格的敏感度非常高,但这并不是全部,他们更看重价格背后的品质。盛天小世界属于品牌房企开发的高品质房源、实惠价格+首付分期等各项买房措施赢得购房者青睐。

  开盘预告

  没抢到?7月18日首次开盘还有机会

  盛天小世界万人抢房,加推,售完!成交550套,均价6000元/平方米。如果在本次团购大会上没能如愿选上自己钟爱的房子的业主也不必心急,盛天小世界将于7月18日迎来首次开盘,届时将推出70—112平方米房源,户型方正,实用空间多。

  南宁晚报、玉林日报联合推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