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天士力控股集团并购中天药业

  • 发布时间:2015-07-10 05:33:53  来源:甘肃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兰州7月9日讯(记者宋振峰 通讯员刘亚琼)陇药产业总体规模小、加工水平低的产业发展瓶颈有望打破。在第二十一届兰洽会上,国内知名的生物医药企业——天士力控股集团与甘肃中天药业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了并购合作协议,将最终持有中天药业55%的股权。随着天士力控股集团的强势入驻,将有力推动我省中医药产业加快转型升级。

  作为全国中药材资源大省,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陇药产业发展壮大,将其作为我省重点培育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特色优势产业之一。并积极支持国内知名企业对我省中小医药企业实施兼并重组,开展陇药品牌培育工作。天士力控股集团是以大健康产业为主线,以生物医药产业为核心,以健康保健产业和医疗康复、健康养生管理与服务产业为两翼的高科技国际化企业。中天药业所在的定西,为全国道地、优势地产中药材的重要主产区。此次天士力控股集团并购中天药业,不仅与中天药业在中药材标准化种植、药源基地建设、质量追溯体系和检测平台建设、中成药生产、品牌及研发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而且将对当地中药材产业发展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加快定西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步伐。

天士力(60053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