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获全国大赛二等奖

  • 发布时间:2015-07-09 17:32:29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饶金华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饶金华报道在7月4日闭幕的2015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电子商务技能赛中,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电子商务学院代表队勇夺全国二等奖。这是江西省在该项赛事中取得的最好成绩。

  本次大赛是由教育部发起的一项全国性职业院校学生技能竞赛活动,是职业院校最高规格的竞赛。全国共有79支代表队参加在天津举办的电子商务技能赛项决赛。比赛采用电子商务网络模拟训练模式,以网店开设装修、网店运营推广、网络客户服务、网店经营分析4个关键任务完成质量以及选手职业素养作为竞赛内容,主要分为开设装修、客户服务、运营推广经营分析等3个竞赛模块。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