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海南大幅度清理行政事业性收费

  • 发布时间:2015-07-09 10:12:27  来源:中国财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近日,海南省财政厅会同省物价局印发通知,决定取消和免征16项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至此,海南省级设立收费项目仅存3项,预计每年可减轻企业、社会组织及个人负担约7000万元。

  此次取消和免征16项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其中国家公务员录用报名考试费、绿地占用费、伐移树木、花草赔偿费、养犬管理费、高等学校招生费、注册会计师继续教育培训费、新生录审费等14项是省级设立收费项目;免征的预防接种劳务费和普通高中择校费2项是中央设立收费项目。

  此次大幅度清理行政事业性收费是在2013—2014年累计清理33项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的基础上,省委省政府2015年实施简政放权的重要举措。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