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永辉超市出台增持计划

  • 发布时间:2015-07-09 09:32:18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综合同花顺财经、新华社电

  永辉超市响应证监会号召,8日晚间发布公告表示,控股股东张轩松计划3个月内增持公司约8135万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2%),并承诺完成后6个月内不转让其持有股份。

  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8日发布公告称,神华集团公司于8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以买入方式增持公司8024505股A股股份。本轮首次增持前,神华集团公司持有公司A股股份占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73.01%。本轮首次增持后,神华集团公司持有公司A股股份占公司已发行总股份73.05%。

  据了解,目前,快乐购友阿股份步步高文峰股份宏图高科大东方南京新百等均已经发出年内不减持承诺,而华联控股东百集团银座股份等已经出台相关增持计划。

永辉超市(601933)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