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新疆机场集团开展职工之家建设交流活动

  • 发布时间:2015-07-09 08:30:48  来源:中国民航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王诗彧 通讯员廖永庆报道:为充分发挥工会的组织作用,研讨如何为职工创造更好的工作环境和氛围,近日,新疆机场集团在伊宁机场举行了职工之家“四大园地”建设交流活动。

  会上,阿克苏机场、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货运部、伊宁(那拉提)机场的工会代表介绍了职工之家“四大园地”的建设经验,分享了各自建设成果。随后,新疆机场集团各单位工会就如何在新常态下做好职工之家“四大园地”建设,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与会代表还一同观摩了伊宁机场职工之家“四大园地”建设的优秀成果。

  2012年,在新疆机场集团党委的大力支持下,新疆机场集团工会创新启动了建设职工之家“宣传学习园地、文化娱乐园地、体育健身园地和工作生活园地”工程。截至目前,阿克苏机场、喀什机场、阿勒泰(喀纳斯)机场等12个单位已完成了职工之家“四大园地”的建设工作。该工程在促进职工身心健康、提高企业管理品质、提高职工幸福指数方面发挥了巨大作用。此次会议总结了新疆机场集团建设职工之家的经验,给民航系统的职工建家工作带来了启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总工会、中国民航工会、伊犁州总工会、民航喀什监管局、新疆机场(集团)公司等单位的相关领导出席交流活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