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女子心情不好喝酒解闷 两陌生男子带她开房

  • 发布时间:2015-07-09 08:33:02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吕艺真  责任编辑:张明江

  对20多岁的东阳姑娘小王来说,发生在5月24日晚上的事情,不堪回首。因为跟两个陌生男子喝酒,最后意识不清,醒来时已在宾馆里。

  心情不好喝酒解闷

  两陌生男子带她开房

  这事发生前,小王因为和男朋友吵架,心情很不好。

  5月24日,她来到横店,找朋友小葛聊天散心。当晚,小葛带着她去KTV唱歌,喝了两小瓶啤酒,觉得还不够尽兴,又到夜市吃夜宵,期间,小王又喝了一扎啤酒。

  这时,她已经开始有点晕了,但还清醒,之后两人又去横店吃烧烤,摊点老板姓徐。

  小王去点菜跟徐某聊上了,小葛开玩笑说,“你点个菜都能跟人混这么熟,你自己跟他们坐吧。”小王还真就坐到徐某和老乡那边去了。

  小葛本打算开车去朋友那给小王拿醒酒药,走之前叮嘱徐某,“如果我朋友愿走你给我打电话,我会来接她,如果她不愿走就请关照她,随她点菜,第二天我会来付钱。”与徐某互换了手机号码后,小葛就走了。

  之后,小王先跑到另一桌客人那喝了两三杯酒,又和徐某等人一起喝酒。期间,小王上过两次厕所,第二次上完厕所回去时,她已经意识不清了。

  之后,徐某和老乡李某将她扛上车,开房,并与她发生了性行为。

  第二天早上8点多,徐某打电话给小葛,称昨晚手机没电了,他就帮小王开了一个房间。小葛马上驾车来到宾馆将小王带走,在得知小王被强行发生性关系,小葛向派出所报警。

  日前,东阳市人民检察院以涉嫌强奸罪对徐某、李某批准逮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