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天山·九峯160平方米新品样板间对外开放

  • 发布时间:2015-07-09 07:33:23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水墨)天山·九峯160平方米新品样板间7月4日上午揭开神秘面纱。这座由天山集团联袂国际级大师主笔设计的艺术生活殿堂,在户型设计、产品细节、生活服务等方面都体现出更多的升级感,并将集大成的产品品质展现得淋漓尽致。

  记者在160平方米新品样板间看到,南北通透的方正格局,以及15米超大面宽带来的开阔视野,让人感觉到采光度、通风、观景等高品质家居生活的效果;而设计者通过对公共空间、玄关、厅房空间、厨房空间、卫浴空间、收纳空间的集成设计,更整体提高了空间利用率。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南向双主卧套房的呈现,既实现了主卧衣帽间、独立卫浴、书房的奢居配备,又强化了次卧套房在舒适便捷基础上的独立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