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百姓购房节开创市民购房新模式

  • 发布时间:2015-07-09 07:33:23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置家网首届百姓购房节自6月11日启动以来,受到了广大市民的热烈响应,这一活动是为石家庄购房者专门打造的个人购房节日。截止目前,共有来自裕华区、长安区、新华区、桥西区、开发区、鹿泉区等16个精品楼盘加入了百姓购房节的行列。诚意十足的楼盘给出了力度相当大的优惠,而且购房即送价值4999元品牌液晶电视,感兴趣的市民可以登陆石家庄置家网了解。

  20家领军房企、20余个精品楼盘,5000余套优质房源,千万家庭的置业梦想,尽在百姓购房节。这个夏天,我们在百姓购房节,你在哪儿?

  此次购房节的合作楼盘,也为广大购房节开辟了绿色购房通道。超大力度楼盘优惠,吸引了众多购房者的眼球;售楼处明显位置的展架宣传,让购房者第一时间了解活动信息。

  24小时报名预约,48小时客户到访,72小时认购成交……房源靠谱、价格优惠、方便快捷,成为这次购房节的最大亮点。这次活动,也是目前市场上广受关注的楼盘的品牌展示会。置家网为广大购房者精心奉上的购房大餐,必将在购房者中掀起一场购房狂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