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二七鑫中心·都汇广场微空间样板间精装亮相

  • 发布时间:2015-05-20 04:35:35  来源:郑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二七鑫中心·都汇广场

  微空间样板间精装亮相

  本报讯 (记者 杨秀娜)5月17日,鑫苑二七鑫中心·都汇广场微空间精装样板璀璨亮相。鑫苑微空间,以其小面积、低总价、可投资、可居住、可办公的特点,一经开放,便受到现场近千人的追捧。河南鑫苑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冯楠等参加活动并发言。

  随着样板间的正式开放,客户们兴致勃勃地走进精装样板间,小而精、小而美的空间设计理念,合理的空间布局,不论是投资还是自住,都让客户们对未来充满了渴望。其中,设计唯美特别的浪漫女士居所、舒适精致实用的精英男士居所、时尚随性的紧凑型办公场所等等,客户在参观过程中,无不赞叹其装修设计,纷纷流连忘返。

  除此以外,活动现场“10元献爱心,鑫苑送套房”的活动也在紧张有序地进行着。据悉,此活动将一直持续至6月中旬。

  都汇广场位于大学路与南四环交会处西南角,是连接新郑国际机场与龙湖镇的黄金枢纽,郑尧高速、郑少高速、绕城高速皆在此汇集,并且拥有“三纵三横”的便利交通路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