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鑫苑·二七鑫中心二期住宅样板间开放

  • 发布时间:2015-07-08 01:33:35  来源:郑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鑫苑·二七鑫中心

  二期住宅样板间开放

  本报讯(记者 田晓玉)日前,位于郑州二七区大学南路与南四环交会处西南的鑫苑·二七鑫中心二期住宅样板间盛装开放,同时为回馈客户、老业主,烧烤啤酒节同期启幕。活动现场,逾500多位嘉宾齐聚一堂,在歌舞美食中共同见证了精装样板间的开放。

  活动当天,作为二期精装样板间的首度公开迎宾,现场人流如织,座无虚席。水袖舞蹈、杂技变脸等精彩表演引得阵阵欢呼声,业主们不仅享受了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还在这炎炎夏日品尝了啤酒与烧烤的美味。而精装样板间的亮相,更是让客户与完美的生活空间亲密接触。

  鑫苑·二七鑫中心作为二七新城百万平方米城市综合体,作为鑫苑在二七新城的扛鼎力作,受到了市场的高度认可和广大客户的赞许。一期住宅不到一年即全部售罄。二期住宅作为一期住宅的升级之作,在整体规划、户型设计等众多细节方面进行了一系列的产品升级,提供更加优质的居住环境。二期住宅作为全新的升级力作,不仅引地暖入户,同时还联合河南省实验小学,成就孩子名校教育。坐拥百万平方米城市综合体,小吃一条街、悦玛特超市、购物中心等齐全配套更是为未来业主的一站式繁华生活提供了有力保障。

  二七新城作为生态宜居之地,汇聚6000亩龙西湖水面、10万亩生态涵养林以及南环公园等四大公园,运河生态区等一线景观资源,引领郑州生态居住之地;鑫苑·二七鑫中心踞于二七新城中心,坐享丰富景观资源,成就中心宜居之城,同时区域内京广南路、大学南路、嵩山南路、南三环、南水北调中线运河、南四环联合打造“三纵三横”交通网,将全面为生活提速。二期升级力作75平方米~128平方米生态华宅面世。

  悦PARK公寓

  战略合作单位签约仪式举行

  本报讯(记者 田晓玉) 7月4日,来自空港核心的全精装智能酒店式公寓——锦荣悦汇城·悦PARK公寓产品说明会暨战略合作单位签约仪式在郑州美盛喜来登酒店举行。悦PARK公寓千余组客户、豫发集团新老朋友、四大战略合作伙伴等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典。

  河南豫发集团副总经理、锦荣商业管理公司总经理王建勋提出,悦PARK公寓是饱含豫发人情感和心血的作品,集豫发15年修为大成之作。以中原智能科技公寓的标杆之严苛标准,悦PAKR公寓不仅会为郑州人民带来好房子还会带来好的居住体验。同时,顺应新时代之局,豫发也将顺势而为,变“建房子”为“运营房子”,由传统的开发商转型为社区综合服务商,为客户提供终身服务。

  此次,悦PARK成功牵手全球领先的智能物联系统紫光物联,让科技再一次走到了生活的前面。作为一家装饰设计公司,金螳螂连续10年成为中国建筑装饰百强企业第一名,并成为我国装饰行业首家上市公司。此次,悦PARK冲破重重险阻,成功与金螳螂联姻,必将赋予项目更多无可比拟的价值,改变的不仅是悦PARK,代表的是郑州港区乃至整个郑州公寓品质的升级。

  整个活动最“吸睛”之处就是悦PARK公寓与途家强强联合带来的全新的房产保值、增值理念和经营模式。途家为悦PARK量身定制的托管模式,解决了客户投资的后顾之忧。此举将为业主的房产实现前所未有的保值、增值,也将为出行到港区的商旅人士提供全新的居住体验。

  签约现场不仅有精彩的产品解析,还有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15部华为P7手机被幸运的嘉宾收入囊中。好产品,配以超乎想象的价值和价格,也诠释了豫发人的情怀和对市场、对客户负责到底的态度。

  2015荥阳城市建设成果展落幕

  本报讯(记者 田晓玉 通讯员 王三军) 近日,由荥阳市政府主办,荥阳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中心、郑州千之秋展览展示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宜业·宜居·宜游”新荥阳在“荥”动暨2015荥阳城市建设成果展在郑州市绿城广场落下帷幕。

  此次2015荥阳城市建设成果展以宜业·宜居·宜游新荥阳在“荥”动为主题,荥阳市旅游景点、房地产楼盘等统一亮相绿城广场。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荥阳市人民政府的有关领导出席了本次成果展开幕式。

  本届展会房源丰富,汇集了荥阳市众多知名大盘,新田城、恒大山水城、碧桂园、清华园、中森林语美墅、鑫苑名家、瀚宇天悦湾、东润玺城、宸华泰成悦府、五洲国际博览城、康晖三仙庄园、金地格林小城等实力房企亮相展会。郑州市民对荥阳的参展楼盘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许多市民表示,现在荥阳的交通、旅游、环境优势明显,楼盘有很大的升值空间,表现出了极大的购买欲望。展会结束当天直至晚上8点,前来咨询的市民依然是络绎不绝。为了回馈市民的热情,各家楼盘都推出了自己的优惠措施。

  此外,在2015荥阳城市建设成果展开幕当日,在郑州市黄河饭店还举办了2015荥阳城推介高峰论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