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跨境电子商务迎来黄金时代

  • 发布时间:2015-07-09 06:37:28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北京7月8日电 (通讯员 戈海峰) 今天,在北京瑞吉酒店举行的“大宗商品跨境电子商务平台国际合作推介会”上,浙商代表聚贸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陆宏翔认为,跨境电子商务黄金时代即将到来。

  在聚贸电商平台上,将集中中国庞大的大宗商品原材料采购需求,持续向优秀的国际合作伙伴进行采购,同时还可以为优秀的中国制造业产品进行国际推广,向国际合作伙伴提供更多质优价廉的中国制造产品,加深中国与世界各国的经济、贸易往来。聚贸作为全球大宗商品、工业原材料与制造业之间的互联网桥梁,旨在为全球制造业企业提供原材料采购资金支持、供应链全流程服务,是电商+金融+供应链+工业4.0全新模式的跨境电商平台。

  据悉,推介会由南南合作促进会、中国电子商会提供支持,北京中道公益基金会主办,来自“一带一路”沿途等20余个国家驻华使馆商务代表、外国商会代表、大宗商品及电商从业人士等百余人出席了本次推介会。

电子商务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雪 莱 特 5.58 10.06%
2 海虹控股 43.40 10.01%
3 三木集团 6.27 7.00%
4 顺鑫农业 21.70 6.63%
5 银之杰 16.53 6.10%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富安娜 10.35 -7.51%
2 尔康制药 7.11 -6.08%
3 三夫户外 19.57 -4.49%
4 科斯伍德 8.35 -4.35%
5 云南白药 95.75 -3.28%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