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汤山奥特莱斯9月底迎宾

  • 发布时间:2015-07-09 06:36:28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通讯员 吕珂 记者李子俊) 不久后,市民想淘便宜的国际大牌,将会又多一个好去处。记者昨从汤山温泉旅游度假区获悉,南京汤山百联奥特莱斯一期计划9月底开业,将汇聚200多个国内外品牌。更特别的是,这里还建造了一座直径63米的摩天轮,市民在购物之余还可休闲娱乐。

  昨天,在汤山街道汤铜路新宁杭公路交叉口的汤山百联奥特莱斯施工现场,机器轰鸣,塔吊林立,工人们热火朝天地进行工程建设。记者看到,和一般单纯购物的奥特莱斯有所不同,这个奥特莱斯更像是一个“大公园”。在一个天然的湖泊周围,环绕着一圈欧式风格的建筑物,米黄色的外墙,红色的屋顶,中间还竖立着一座高高的摩天轮。“一期工程已经进入收尾阶段,预计9月底能对外营业。”南京汤山百联奥特莱斯商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徐璘说。

  “我们拿了230亩地,分一期和二期建设。一期160亩,建筑面积达到12万平方米,地上面积为7万平方米,设200多个商铺和品牌折扣店;车库面积达到4万平方米,可同时停放1200辆车。日均接待一两万人应该不成问题。”徐璘介绍,其中仅国际一线大牌就有30—40个,“可以说,市民在金鹰、德基看到的很多品牌,我们这里都有销售。”

  和国内其他奥特莱斯有所不同的是,这里结合汤山温泉旅游度假区的地域特色,打造了休闲娱乐区,设有露天汤池、音乐喷泉、旋转木马及直径63米的摩天轮等设施。还设有餐饮区,引进一些快餐、甜品和咖啡店。“在购物之余,游客们可以在温泉中泡脚,或是在摩天轮上看风景。”徐璘表示,他们此次打造的是百联奥特莱斯2.0版本,集“吃喝玩乐”为一体,将来还将增设“住”的功能,希望成为市民周末郊游的目的地。接下来二期还将计划打造温泉会所、电影院、溜冰场等,有望在明后年开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