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江宁高新园3企业 获省创新资金

  • 发布时间:2015-07-09 06:36:30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通讯员 徐浩榕 记者张希) 近日,江宁高新园3家企业入选江苏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资金项目,占江宁区入选数量的一半。

  3家企业分别是南京海融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南京纳世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和南京云控通信科技有限公司,他们凭借雄厚的研发实力和较高的管理水平,从项目评审中脱颖而出。其中,海融医药“新型手性质子泵抑制剂CHL003的研究及热熔挤出技术在其控释制剂中的应用”项目,获得45万元资助;纳世新材料“新一代聚脲气凝胶的研发”项目和云控通信“千兆光纤传输网用接续整套解决方案及产品”项目,分别获得27万元资助。此外,江宁高新园也将拿出专项资金对三家企业进行奖励。

  省创新资金是政府引导性资金,被誉为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的“助推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