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鲁西为农户提供套餐式服务

  • 发布时间:2015-07-09 02:33:01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6月22~23日,鲁西集团2015年秋季经销商峰会在山东泰安市召开。鲁西集团为千余名经销商制定了详细的培养计划,通过培训经销商,使其更好地发挥服务功能,将科学的农化知识传授给农民。

  会上,山东农业大学教授王东就“小麦需肥特性与高产高效施肥技术”进行了讲解。他从小麦对养分的需求、土壤肥力与小麦产量的关系、小麦对氮素的吸收积累与分配规律、氮肥精量施用技术及其生理基础、氮肥后移延衰高产技术及其生理基础、未来高产高效简化施肥技术的发展趋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鲁西化肥集团总经理姜吉涛致词说,近年来鲁西集团紧跟国家发展步伐,致力于做农民用得起的好肥料,成功推出了鲁西硝基肥、水溶肥、缓控释复合肥等。如今鲁西复合肥的品种多样、齐全,达到386种,可以满足农作物不同时期的生长需求,帮助农户提供套餐一站式服务。

  黄子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