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CFA全球第二大市场在中国

  • 发布时间:2015-07-09 01:51:59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余雪菲)近日,CFA(特许金融分析师协会)北京协会与北京市金融发展促进中心联合主办的2015年度“中国投资峰会”在北京举行。这是CFA北京协会连续第三年在中国举办的高规格会议活动,旨在为CFA会员与金融从业者提供学习交流的平台。

  CFA全球第二大市场在中国。CFA北京协会执行理事兼秘书长谢大为表示:“CFA在中国的考生人数居全球第二,仅次于美国市场,这一显著增长反映了中国经济在崛起,中国在全球经济领域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谢大为指出,目前,国内的金融行业正经历巨大的变化,包括人民币国际化、利率市场化、互联网金融创新等,中国经济转型过程中金融行业也面临一些新的挑战。本次峰会将秉承CFA协会一贯的行业责任,探讨如何促进金融市场健康有序运行,并为CFA会员与金融从业者提供学习交流的平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