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评级机制影响拉美市场 大公与苏里南央行签署协议

  • 发布时间:2015-07-08 16:50: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5年6月30日,大公集团与苏里南央行正式签署合作备忘录,标志着双方在信用评级领域的战略合作正式展开。

  苏里南央行行长表示,“大公的评级不仅客观公正,并且因为大公的影响力,苏里南主权信用等级发布以后,给苏里南带来了巨变。”他说,大公国际举办的世界信用评级论坛对现有的国际体系已经达成的一些共识,大公信用评级集团在国际评级系统的研究和改革方面实际上是一个领导者。大公集团董事长关建中表示,苏里南是南美的一个小国,只有50万人口,离中国也很远,但是中国与苏里南的合作却是非常深远的,并且取得了很多成果。关建中说:“(苏里南央行行长)最早委托大公为苏里南做了主权评级,在这个过程中也时刻关注了中国资本市场的发展。” 关键中还说:“今天我们正式签约合作也是基于苏里南央行对大公、对中国的信任。”

  6月29日至30日,大公信用评级集团承办的世界信用评级论坛在京召开,大会就西方信用评级体系的缺陷和如何建立真正公平的评级机制展开了讨论。多国政界、学者和媒体人士参与了本次大会,包括法国前总理德维尔潘和澳大利亚前总理陆克文等。【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周骥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