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杭州首家跨境O2O实体店开门迎客

  • 发布时间:2015-07-08 15:33:05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新华社电杭州首家跨境O2O实体店“choice西选”超市日前开门迎客。杭州的海淘族们不仅可以直接到实体店眼见为实后再下单,也可以通过线上扫码支付,坐等快递员送货上门。

  这家超市涵盖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知名美妆、母婴、食品以及时尚家居,包括上千个品牌、近15000种商品。“卡诗、施华蔻、花王、巴宝莉……一些国内消费者熟悉的化妆品、日用品和奢侈品这里都有。”“choice西选”总经理助理沈晟说。

  今年3月,国务院批复杭州成立我国首个国家级跨境电商综试区,开展跨境电商B2C和B2B改革试点。西选就是国家首个跨境电子商务产业试点园区中国(杭州)跨境电商综试区产业园下城园区与知名百货类企业银泰集团联手推出的O2O店铺。

  由于采取国外直接批量采购、快速通关等创新措施,这些从杭州跨境电商综试区内通关出来的商品最大程度地挤压掉物流和流通环节的成本,相比过去的进口产品在价格上具有明显优势。

  同时,更加紧凑的供销链条,使世界优质生鲜、水果从原产地打捞、采摘,速运到最后上架的周期被大大缩短,最大程度地确保了食材的新鲜品质。

  除了到实体店购物,消费者也可以在家中登录网站,网上下单。一般情况下,从保税仓直接发货,下单后最多72小时,货品就能送到家中。

O2O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华联股份 3.51 10.03%
2 越秀金控 10.83 6.38%
3 石基信息 28.20 5.11%
4 天虹股份 20.40 4.35%
5 三全食品 7.99 4.17%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富安娜 10.35 -7.51%
2 步森股份 21.30 -4.44%
3 搜于特 4.82 -3.02%
4 罗莱生活 14.63 -2.79%
5 洋河股份 105.00 -2.77%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