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5本色南非行”启动

  • 发布时间:2015-07-08 15:33:23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顾梅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2015年是南非的“中国年”,南非将再度掀起“中国热”。与此同时,南非旅游局在中国的旅游推介活动也掀起了高潮,继深圳、上海后,7月3日,在北京的推介活动也完美落幕,南非共和国驻华大使馆公使马海露、南非旅游局国际市场营销总经理MonikaIuel以及南非共和国国家旅游部代表共同出席了推介会。

  南非旅游局制定了2015年市场推广主题——“2015本色南非行”,进一步有效提升品牌资产,中国消费者可以从丰富多元的本色旅游路线中按照自己的兴趣去切身体验:或是参观标志性景点;或是与当地人互动,从而更加深入地了解当地的文化和生活方式。此次旅游推介会为促进南非和中国旅游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提供了理想平台。包括省旅游局、酒店、度假村及其他旅游相关行业服务商在内的40余家南非行业代表共同参与了分组洽谈,探索了合作机会,并与中国同仁分享了最新的南非旅游资讯和产品。

  作为今年旅游推介会的一大亮点,经南非国家资格核准的4家南非中小型企业也应邀参加此次活动,以示南非旅游局在中国全力支持“国际市场准入计划”。该计划也是南非国家旅游部支持和实施“经济振兴”国策的一部分,以促使中小型企业能够参与南非主流经济活动。

  本次推介会上,南非大使馆还带来了签证方面的利好消息。2015年下半年,南非将在中国广州和成都新增设2处签证中心,加上目前已设在北京及上海的签证中心,届时,中国游客可以从4处的签证中心就近申请南非旅游签证。南非对金砖国家(中国、印度、俄罗斯、巴西)的企业高级管理人员也放宽了签证政策,可为其颁发10年多次往返签证,促进“金砖国家”伙伴与南非之间的商务交流。此外,对于前往南非及其邻国的游客,根据到访邻国的数量和具体的国家名称,可酌情签发多次往返的旅游签证,方便游客前往南非及周边其他国家。(顾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