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星火金融为中小企业成长保驾护航

  • 发布时间:2015-07-08 10:29:46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在互联网投行第一品牌——星火金融日前于北京举行的首届互联网资本市场前沿论坛上,星火金融执行董事季娟首次发布公司经营的投行服务内容,分享星火金融在从1.0到2.0发展过程中的市场经验。她还正式发布“星火金融·众创护航”计划,现场邀请专家们一同启动护航事业,为中国的中小企业成长保驾护航。

  星火金融是互联网和金融结合的升级版,不再停留在过去的旧模式,互联网对金融不只是技术的加盟,而是真正试图打造一个互联网资本平台。据记者了解,星火金融力图打造一个为更多企业与个人提供价值服务的“上市直通车”。为合格项目提供专业咨询、交易支持和上市辅导等服务,全面提升项目的发展潜力和商业价值,为创业者提供全面的创业扶持,从资金支持、政策扶持、渠道沟通、项目孵化等多方面为众创事业保驾护航,为创业者提供一个形式更新、视野更广、传播更强、转化更快的众创事业平台。

  季娟表示:“星火众创,为培育中国未来商业力量,搭建一体化创新服务体系、快速输送优质投融资项目,建设更先进的互联网资本市场生态系统,实现创新与创业、线上与线下、孵化与投资相结合,为小微创新企业成长和个人创业提供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的开放式综合平台服务。”

  过去半年多互联网资本市场飞速发展引发了业内外人士的共同关注,在此次星火金融首届互联网资本论坛上,星火金融执行董事季娟、北京大学教授王一鸣、德丰杰龙脉资本合伙人王岳华、华晨资本合伙人曲敬凯、天弘基金场外市场总经理刘增威、金信网首席运营官安丹方等在圆桌论坛中激烈探讨互联网如何变革资本市场,并助力初创企业成长,引导和分享资本市场的前沿观点。

  资本市场在互联网的推力下正在加速发生变革,记者注意到,对于资本市场的发展,国务院于2015年6月16正式发布文件,其中在第十条关于“搞活金融市场,实现便捷投资”的政策意见中,明确提出要丰富融资新模式,支持互联网金融的发展,引导和鼓励众筹融资平台的规范发展,开展公开、小额股权众筹融资试点,加强风险控制和规范管理。在国家政策的鼓励下,全力打造中国互联网投行第一品牌的星火金融平台的发布,有望成为一把火炬,点燃资本市场的未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