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巨化股份联手生意宝“触网”

  • 发布时间:2015-07-08 06:32:35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南方日报讯 (记者/欧志葵)7月7日,企业经营综合服务商网盛生意宝(002095)与浙江巨化股份公司共同签署合作协议。这意味着,传统企业与互联网企业携手是其搭上互联网+的重要方式之一。

  记者从生意宝最新发布的公告获悉,双方拟共同出资3000万元设立合资公司,其中,巨化股份出资2700万元,占比90%;生意宝出资300万元,占比10%。双方将互补优势,共同打造服务于巨化股份的电商平台、互联网供应链管理平台和互联网金融平台,实现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合作。

  网盛生意宝董事长孙德良表示,“生意宝与巨化股份的合作旨在更好的帮助传统企业实施“互联网+”战略,通过与互联网企业合作,也是传统企业实施互联网+战略的重要方式之一。传统企业是实施“互联网+”的主要载体和践行者,互联网企业应致力打造“互联网+”产业生态圈,给传统企业更多助力。

生意宝(002095) 详细

巨化股份(60016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