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生意宝拟投资10亿元打造千亿级“在线供应链金融”

  • 发布时间:2016-01-27 14:29:57  来源:拉萨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社电(记者黄筱)A股B2B电商、互联网+供应链上市公司生意宝25日晚发布《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拟对全资子公司增资暨关联交易公告》。

  公告称,网盛生意宝控股股东拟计划对上市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网盛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网盛融资”)在现有估值10亿元基础上增资到10亿元,该项计划自2016年1月26日起6个月内完成,通过此次注册资金的增值,网盛融资将成为浙江省最大的融资担保公司。

  公告披露,此举主要是用于网盛融资增资扩股,以提高银行对网盛融资的授信额度,推进网盛融资供应链金融业务的发展进程,从而更好满足公司供应链金融业务拓展和发展战略要求。

  据悉,当前网盛融资的注册资本为1亿元,最大可获得合作银行10亿元授信额度,放款给在线交易供应链的企业后,按照平均一个月的周转周期,一年最大可推动约100亿元以上的交易额;增资到10亿元注册资本后,网盛融资最大可获得银行100亿元授信,一年最大可推动生意宝约1000亿元在线担保交易。若时机成熟还可依托资本市场进一步增资,业内专家预测生意宝将成为国内最大第三方B2B交易平台。

生意宝(00209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