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医托“组团忽悠”来京患者

  • 发布时间:2015-07-08 06:17:54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有媒体暗访发现,医托们在北京西站“组团忽悠”来京就医患者,将他们带到名为“百德堂”的中医诊所就诊。行内人士称,医托跟小医院倒三七分成,患者消费1万元,医托拿走7000元。

  @设计师小白:明明查出来是假的,为什么执法部门不去取缔呢?本来很多有病人的家庭就非常困难,又碰到这些没有底线的医骗,真的是雪上加霜了。

  @故吐纳新:有关部门严格规范医药市场,让其在阳光下运营,就不会有这么多见不得光的事了。

  @Lawrence阎:应该坚决打击各种医托、黄牛,自己不创造价值的同时又在增加患者和消费者的成本,昧着良心挣钱。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