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花都财富渠道拓建师招聘火爆启动

  • 发布时间:2015-07-08 05:37:19  来源:成都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7月4日,成都西一环MINI创意写字楼花都财富大厦渠道拓建师招聘正式开始,花都财富售楼部人头攒动美女云集;展开激烈的竞争,场面异常火爆!与此同时,花都财富大厦也将在7月中旬正式开盘,目前项目交5000抵3万排号正在进行中。

  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来历,花都财富认为一名渠道拓建师必须要拥有优秀的互联网基因!她能够玩转网络营销,不用局限于传统的面对面交流;能够迅速的借势网络热点以及网路段子对产品做宣传;最大化利用天赋及网络工具开展及完成工作。下周,渠道拓建师将正式上岗,花都财富大厦迎来史上第一批渠道拓建师。

  花都财富大厦位于成都市金牛区花牌坊街新16号,系由星译投资全资兴建之商业楼盘项目。花都财富大厦占地面积约5400平方米(约8亩),总建筑面积约42000平方米。项目-1-5层为风情集中商业,6-28层为精装SOHO+清水LOFT, -1层局部及-2层全部为停车场,停车位180个。塔楼部分的6楼和28楼,为层高4.9米的清水LOFT,7-27楼为精装SOHO公寓。目前项目主推专为创业青年打造小空间大能量MINI创意空间。预计7月中旬即将开盘,目前项目交5000抵3万排号正在进行时,西一环绝版投品,火爆排号中!唐光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